鬼巢

华多得到一次重来的机会4

华多飞快地把这句话滚上去了。

当然,我们怀念时光。

人们常常这样说。

尽管在看到的时候华多心跳停滞了一瞬间然后疯狂反扑简直要跳出胸腔。

为此他不得不做了好几个深呼吸,甚至扔掉鼠标在地上来回走动。

最后他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甩着湿淋淋的脑袋再次坐到电脑面前,华多慢慢往上滚,小心翼翼地再次翻出那句话。

噢,还在。

为什么克里斯不命令马克删掉它呢?

华多十分沮丧。

他把自己狠狠埋进枕头堆里。

突然一个念头冒出来浇了他一头冷水。

——也许不是他想的那样,也许他在想念艾丽卡,又或者的确是在想念那时候的日子。

说真的,那是一段不错的时光。

华多试着冷静下来,然后他哀叹了几声。

今夜注定不眠了。


第二天华多是被电话吵醒的。

他折腾到早晨才睡着,这个电话要不是足够锲而不舍,根本就吵不醒他。

华多摸索着接起电话,不过他至少还记得睁眼看看。

陌生号码。

也就这样了,华多没有多余的精神去想会是谁,他按下了通话键。

“你好?”

“你好,萨维林先生请问你对于扎克伯格先生昨天下午所说的‘我想你’有什么看法吗?”一个急迫的女声语速飞快地抛出这个问题。

华多懵了,他的心脏又不规律地跳动起来。

“据我所知你是扎克伯格先生在哈佛求学时期的好友之一考虑到你并不是柯克兰的宿员因此我相信你们的感情一定比莫斯科维茨先生以及休斯先生更亲密……”

华多费力地眨了眨眼,他觉得有些头晕目眩,口干舌燥,并且还有些耳鸣。

“……那么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莫斯科维茨先生和休斯先生都在第一时间追加了评论但是我并没有见到你的并且我发现你和扎克伯格先生的互动从去年4月开始减少5月消失完全不再互动那也正是FB上升期我想我们都知道你曾和扎克伯格先生莫斯科维茨先生休斯先生共同参与了FB的建立……”

华多找不到一个能让他讲话的插入点,他揪着T恤的领子费劲呼吸,另一只手颤抖着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看着兀自通话中的屏幕,华多不知道哪一点更让他难受,是对方直白的逼问还是他违背教养把手机拿开不去听取对方的谈话。

还好另一通电话挤进来给华多送来了借口。

华多赶紧说了句抱歉我接一下另一通然后点开了克里斯。

“华多有人采访你吗?不要接受任何采访——”克里斯恶狠狠地吼道。

没关系这是克里斯,我可以打断他,华多慌忙说,“——没,我还没来得及出声,这是怎么了?”

克里斯在电话里深深地叹了口气,这让华多非常紧张,他的心脏没有乱跳了,现在它沉到了胃的位置。

“马克昨天在FB上乱说话,我尽力补救了一下,但是效果并不好,和我们关系好的几家媒体答应我不会乱写,但是我没有能力掌握所有的媒体,操,去他妈的,我要宰了马克那个混蛋……”

“平静点,克里斯,平静点……”华多慌张得直摆手,“我不会对记者讲什么的,你别担心,还有什么要我做的吗?”

“没了,谢谢你华多,”克里斯低声说,然后他似乎是拿开电话对其他人吼了几句,华多心惊胆战地等待着,片刻后克里斯回来了,“华多,你还在吗?”

“我在。”

“我收回之前的话,你能回来吗?”克里斯停顿了一会儿说,“哦,我是说,你能到公司来吗?”后面这句又轻又柔。

华多苦笑了一下,“可以,只要你需要。”

克里斯沉吟片刻,“不,你还是到我家来吧。我们得谈谈。”他哎呀了一声,然后怒声训斥了旁人。但是似乎没有什么用,电话里换了个声音,“华多!来我家嘛,你得来我家!克里斯你踢我也没用,我好想华多!”

然后华多听到达斯汀连连叫唤跑远了。

呃……

克里斯喘着气说,“也行,总之我得和你谈谈,我们都得谈谈。”

华多安静地说,“好。”


华多在一个星期之后到达帕拉阿图。

这是克里斯选定的时间,虽然他很想立刻解决这件事,但是至少要等热度稍微消退一些。

坐上车之后达斯汀急的在座位上乱弹,“华多拥抱,拥抱!”他的双手正放在方向盘上。

华多大笑着拥抱了达斯汀。

“好了等我回家了我会回抱你的。”达斯汀一本正经地说。

“正该如此。”华多靠着座椅笑。

“嘿,华多……”

“嗯?”

“你看了FB对吗?你肯定看了。”

“……是的。”华多慢慢收敛了笑容。

达斯汀不安地飞快偏头看了眼华多,“你不表示下什么吗?”

华多有些怔忪,“我该表示什么?”

“接受马克,原谅马克,或者不原谅马克,骂他一顿叫他滚蛋。”达斯汀扁扁嘴。

华多笑了笑,为达斯汀脸上可爱的表情,但是他没有讲话。


克里斯在门口迎接机场归来的俩人。

他接过行李推门进去,“华多,要先休息会儿吗?”

达斯汀一解放双手就朝着华多的背扑过去紧紧抱住,“说好的。”

华多一个踉跄跌进门内,回头笑道,“达斯汀,你果真言而有信。”

“华多。”

有人轻轻叫他的名字。

华多回头。

马克正站在沙发前,微微勾着背,肩部有些紧绷地缩着,双手在大腿上来回蹭。他的下巴有点抖。

华多放任脸上的笑容渐渐消退,惶恐漫上来。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马克。

马克往前走了一步,然后又走了一步,“华多,我说我想你。”

安静。

客厅安静得落针可闻。

克里斯放好行李出来,叉腰,叹气,抚了抚额头,等衣料摩擦声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他才说,“华多,你要先休息一会儿吗?”

空气像是得到了许可一般重新流动起来。

华多鼓着脸吐了口气,他想说不用,我在飞机上睡过了,但是,站在那的马克仿佛会灼伤视线一般令他不敢抬头,最后他抓抓头发,说,“嗯。”

“我带你去客房。”达斯汀不安地小声说。


华多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困,但是翻了几个身之后他就睡过去了。

等他醒来,窗外黑漆漆的,有灯光照进来。他拿出手机看了眼,9点34.

他推门走出去。

这是一套小房子,客厅就放的下一圈沙发和电视。

换句话说,如同柯克兰。

华多只走了两步路就被沙发背挡住了。

沙发上的三个人都回头看着他。

克里斯冲他招招手,华多去他旁边坐下。

达斯汀说,“我去热披萨,你们选电影啊。”他嗖地站起来走开。

华多对他点点头。

马克盯着华多看,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

华多不得不抬手弄了弄头发。

挡不住。

克里斯拍拍手,清清嗓子,“好了,我说,你们俩,打个招呼。”

马克马上说,“你好华多。”

“额,你好马克。”华多迟疑。

克里斯适时夸奖道,“很好。现在是不是好多了?”

马克目光炯炯有神盯着华多。

华多看眼克里斯,接收到些许鼓舞,“是,是的?”

“那你们有想看的电影吗?”

“华多你想看什么?”

华多偷偷往后蹭了一点,“呃,要不问问达斯汀吧。”

“我要看帝国反击战!”达斯汀扭头叫道。

而马克保持盯着华多的姿势不变。

华多只好说,“我也想看那个。”

马克重重点头。

克里斯咳嗽一声说,“好的。”


 
标签: TS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34)
©鬼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