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巢

华多得到一次重来的机会13

我被SE迷住了。。。。好想就这样让他们在一起啊 唉 以后有机会写个SE好了

------------------------------------------

华多在商业酒会遇见马克。

他端着酒杯站在底下的人群里看马克做演讲。

马克显然是看见他了,整个演讲因此被分成了两部分。前面一半言辞圆融却毫无感情,还不如他平时冰冷刻薄能拉好感,后半段则激动过头语句破碎全靠急智蒙混过关。

有点失败。

尽管如此,华多也在结束的时候放下酒杯认真鼓掌。能站出来讲讲话而不是全程刻薄人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马克站在台上踌躇两步,像是太紧张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来。

有人在稍后一点的地方小声引导。

华多对马克笑了笑。

马克安静地跟随侍者离开。


华多在场内漫步。

身侧总有一股粘得紧紧的视线。华多试了下,甩不脱。

他叹了口气,走进一个拉着帘子的阳台里去。

只等了片刻,马克钻进来。

华多转身看着马克。

马克胳膊贴着帘子不肯走近。

华多只好自己走过去。

马克小小声地惊呼,瞪着眼睛看着走来的华多。

“你这是什么表情?”华多好笑地抓住马克的胳膊,把他拉离帘子,往外站一点。

至少不要那么挤。

“华,华多。”马克扬起脸,叫了一声就不肯再讲话了,嘴巴抿得紧紧的,下巴鼓起一个小包。这让他看起来特别委屈。

“你找我想说什么?”华多温柔地安抚马克。真可怜,他好想摸摸马克的头。

然后他就这么做了。

手指插进那头卷毛里去,从头顶梳到后脑勺,轻轻揉捏那僵硬的脖子。

马克吭了一声,更委屈了。

华多轻轻嘘声。

手里的装饰用酒杯被放到栏杆上,接着捧起马克的脸,“怎么啦?”

马克闭了闭眼。

华多耐心等待着。

“我想要的不是这个。”再睁眼之后,马克情绪就缓过来了。又是那个刻薄鬼。

华多适时放手,回身捞到酒杯端在身前,闲闲适适,笑,“什么?”仿佛没听清。

马克深吸一口气,现在他依然昂着下巴,同样的姿势,却看起来又自信又笃定,“我想要你回来,华多。”

华多注意到马克的意思不是请求,更像是预言。

真的挺自信呀。

华多也不反驳,还礼貌地应和了一下,“那祝你梦想成真。”他笑着擦过马克的肩膀离开这里。


华多不想回家。

离开派对之后他握着手机在车里坐了好一会儿。

最后去了肖恩那。

肖恩唉声叹气请走了女孩。

华多到的时候肖恩一脸欲求不满正想发脾气,就被闷头往里冲的华多把脾气给压回去了。

斑比在沙发上重重坐下。

肖恩把拳头缩在胸前,探头探脑看华多。

斑比的眼睛红了耶。

肖恩挨挨蹭蹭陪着华多坐那,察言观色,“被欺负啦?”

“没!”华多狠狠盯着茶几上的随便什么小玩意。

肖恩拍拍华多的背,哄小孩,“没事没事,我去揍他一顿好不好?”

华多偏头看了看肖恩,就笑了,“就你这样,能打得过谁?”

“喂!”

“好了,我没事了。”华多伸个懒腰。

“真的吗?”肖恩怀疑。

“假的。”华多淡定地说,“不过我告诉自己他不值得浪费我的时间生气,就好多了。”

肖恩不再说什么。


夜里华多醒来。

他睡得不好,老做梦,都是混乱的之间毫无联系的碎片,除了头昏脑涨之外什么收获也没有。

睡不好就任性。

华多跑到隔壁摇醒肖恩。

肖恩难得能睡一整夜,就被华多给搅和了。不过还好此时的肖恩没什么攻击性,他软绵绵地任华多拉起来,说,“有事说事。”

“我觉得我是在气自己。”华多很苦恼。

“啊?”

“我以为我放下了,结果看到马克情绪就又起来了,我是不是特别失败?一点自制力也没有。”

“啊?”

“而且我还不坦诚,马克多自然啊,他就从不掩饰,我却老要假装我看开了,好像特别风轻云淡似的。感觉我好蠢啊。”

“哦……”

华多突然不讲话。

肖恩睡眼朦胧等着下一句,等半天没有,就只好撑起眼皮看华多是不是睡着了。

华多目光炯炯有神。

肖恩吓一跳。

华多推了推肖恩,“我走不动了,让点位置。”不容肖恩反驳,他爬上床拉过被子卷吧卷吧不动了。

入睡速度之快简直叹为观止。

肖恩无奈地看着身侧的人。

他不想半夜再爬起来去找被子啊。


第二天华多特别正常地起床,洗漱,去客房换一套西装。

肖恩乌云盖顶坐在餐桌边。

华多在桌子上放下两盘早餐。

“鸡蛋煎过头了。”肖恩拿根叉子戳戳蛋黄。

华多帮他撒胡椒,“要不要再煎一个?”

“算了,懒得吃。”肖恩撇撇嘴,“橙汁没有过滤。”他端起杯子看了眼又放下。

华多耐心地说,“你家的榨汁机不好。”看到肖恩瞪眼,他又加了一句,“拿来我去滤一下。”

肖恩哼哼两声没有动。

“我得去上班了。”华多快速吃完,把盘子放到水池里,“再不吃等下你要自己洗碗。”

“自己洗就自己洗。”肖恩抱着胳膊。

华多宽容地笑笑出门。


中午的时候华多接过肖恩带来的午餐。

“不生气啦?”华多笑眼问。

肖恩嫌弃地看了华多一眼,“幼稚。”

华多点点头,“对,的确很幼稚。”他把沙拉摆在左手边,方便的右手用来按键盘。

肖恩靠着玻璃看华多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文件,不时停下咀嚼看着某个数字皱眉。

一顿简餐吃了大半个小时。得亏是沙拉,冷的不要紧。

肖恩无聊看了会儿街景,歪头抵着窗框,忽然转过来对着华多说,“有时候想想,马克永远也看不到你这个样子,就觉得我赚了。”

“……是吗?”华多像是又遇到一组数字,他停下了,仔细地看着屏幕。

肖恩斜着身体,嘴角略带笑意,“我很高兴你能来找我。”

这话真是没头没尾。

华多垂眸,慢慢吃掉最后一点玉米粒。

“别那么内疚啦,说实在的,比起不知道哪一天就会吵架分手的情侣,我更喜欢当你的人生导师,后者更保险,地位更高不是吗?我相信你是个尊师重道的好学生。”肖恩笑道。

“肖恩……”华多抬头,对面的肖恩全身沐浴在清亮的光线里,笑容都慈祥起来了。

“而且我也挺喜欢马克的,作为老师我可不会独宠你一人哦,我也希望马克能得偿所愿。”

华多握紧了叉子,他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肖恩不知何时走过来,隔着桌子弯腰,轻轻吻了吻华多的额头。

他轻声说,“送你礼物的人是马克。”

华多点头,“恩,我知道。”





标签: TS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11)
©鬼巢 | Powered by LOFTER